Sunday 2 August 2009

最近...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反反复复,
一时开心狂笑,一时却沉默忧伤,
真的不知怎么去理解。

这几天,有位弟兄说他最近很忙,
还叫他不要一直说自己很忙要说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
其实,自己何尝不是如此呢....

所以我祷告:

神啊,求你在我心灵干渴的时候为我注入你所应许的活水,
当我软弱跌倒时,我知道你会用你那慈爱的双手来扶持我,
我不求任何世上的物质或虚荣,
只求你在我的生命当中来指教我当行的路。
阿门。


2 comments:

jaycowz said...

你说我吗??

提摩太Timothy Tai said...

不是你啦。嘻嘻

Seperti yang kau ing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