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February 2011

活力站农历新年团契 - 12.2.2011

今天的团契我们去到家俊的家进行,
开始时我们玩了个非常‘味说’的破冰游戏,
哈哈,那就是要比牌的大小然后最小的那组就要做赢那组所指定的动作,
所以咯,怎么可能不会吩咐输的那组做一些常人都不会去做的动作叻........
>< 接下来就是进行另一个活动, 每个人将他们自己的性格/特征/口头禅等等写在一张纸上, 不可写外貌以及和名字有关联的形容, 写完后就将那张纸放进一个红包袋当中, 然后所有团员都站起来,一起将红包袋抛上空中, 然后每人就去拿一封不是自己的红包袋, 打开来通过那张纸中的形容, 去找出纸中所形容的到底是谁, 结果很多都出乎我们的预料, 大多数人都没有找对红包袋的主人, 原因就是原来有些团友写的形容跟我们平时认识的他/她并不相同, 所以,让我想到原来每个人对自己的看法跟在别人眼中的自己是有所不同的, 透过这活动每个人对其他团友也有了更加一层的认识。


重头戏来了, 因为是在新年的关系,
我想借此节日来使团友们能说出一些对其他团友赞美,鼓励及感恩的话。
所以就预备了100粒Dynamite的糖果,每人手上都拿3粒,
拿了之后就开始轮流将自己手上的糖果交在你欣赏或要感恩的人的手中。
在交糖果的那一刻,要清楚地说出你对他的感谢,或他/她的优点,或肯定的话。
这活动让我感触良多,每当看到一粒粒的糖果被送出的时候,
他们的话可能就短短的几句,
但这几句话都包含着许多的爱,关怀,肯定,感恩,及鼓励。
看着少年人的分享,就感到对他们的栽培都是值得的。

他们的成长真的让我更有力量地继续事奉下去。
看到上帝真的是那位能改变人生命的神, 真的衷心祷告神说,
这班的少年人是神你自己的产业, 你在他们的身上必定有你自己奇妙的计划,
所以上帝啊, 求你自己亲自来带领这班的少年人,
好让他们在一生的年日当中都不偏离神的道路,
将他们每一位都交托在神的圣手当中, 祷告是奉我主耶稣的名,阿门。

No comments:

Seperti yang kau ing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