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September 2008

达尔尚艺术学院第七届毕业典礼


典礼的Backdrop.

达尔尚艺术学院 Dasein Academy of Art 是我现在就读的学院,
9月13日这一天是我们学院第7届毕业典礼
,在KL Legend Hotel 举办,
这一届的毕业典礼主题为:Forever Art
早在7月开始我们就为着毕业典礼的到来而筹备一切所需要的细节,
不要看到毕业典礼就只是单纯的颁发奖状,
其实我们筹委花了很多心思和努力去尽量地把
典礼搞得有声有色,为的就是让我们的学长们(毕业生)

能够在他们的学院生涯上画上完美的句点。
虽然在筹备的过程中会辛苦但是,

当我看到学长们在典礼上露出满意的微笑及感动的泪水,
就当场觉得什么辛苦其实都是值得的。


在这一届的毕业典礼,我所担任的角色有两个筹备过程中是PR组的组员,
典礼当天则是担任大会司仪,和我一起搭档的是另一位同班女同学,
我在这过程中真的学习到很多功课,

也让我得以累计许多宝贵的经验。
也让我体会到“养兵千日,用在一时”的道理,因为Design组和总务组前前后后用了超过一个月的时间预备的Backdrop,以及在典礼前一个晚上到酒店从下午五点多一直到零晨5点多一连12个小时马不停蹄的布置会场(院长也在其中一起努力哦),终于完成了一个很完美的舞台。但在典礼当天只用了5个多钟头就要被拆下来,我看了非常的不舍,但是他们去对我说: “养兵千日,用在一时”嘛......

所以,在这里我要对所有的筹委委员献上一个深深的敬礼,
因为,你们做的很棒啊!!!
也希望学长们满意我们为你们所预备的一切。

筹委会委员全体合照


搞笑版,哈哈!


毕业典礼结束后拍照纪念。

2 comments:

paparotica said...

haha gambateh la@@
i m weikuan ah~~

Anonymous said...

爱永无止息那段经文是在哥林多前书13:4-8。不是希伯来书,你们可能弄错了吧!

Seperti yang kau ing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