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anuary 2009

2009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转眼间又到了咯,
感觉上自己还没准备好新年却静悄悄地来到我身边了跟我打招呼了。

真是时间不等人啊,所以说咯我真的需要更警醒才行啊。
2009 年当然有新的目标啦,
今年的我当上了团契的导师咯,
真的需要在这方面向上帝支取更多的智慧和能力,

因为我知道离了神,我做什么也是枉然劳力的。
今年2009,也是我在Dasein学院的最后一年了哦,
希望能更加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份,在学业里要更加尽力,
也要在今年好好的计划毕业后的打算咯,
求主能加添我的智慧好让我懂得前面的道路,阿门


No comments:

Seperti yang kau ing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