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09

Goal Setting 3/1/2009

这一天,活力站的活动是设定我们在2009年及未来的长期目标。
嘻嘻,设定目标的方法并不是要他们写出来哦,
而是要他们画出来哦!
一开始时大家都说不知要怎样画,
说他们没有艺术细胞啦没概念啦等等一大堆,
之后,当他们开始画的时候就很努力去绘画他们自己的未来,
给他们的时间还不够呢,只好加时咯。
每个人的作品(目标)都各有不同,
但是学生的大多数是希望考好成绩咯,
也有不少人画出他们所期望的未来,
当中有画要结婚的,要生孩子的等等。
当然也有些搞笑/无厘头的,好像要减肥啦,要运动啦。
最重要的是,当中几乎所有的团友都有画出说他们要事奉神,要常来团契等等,
所以满让我感到欣慰的,哈哈
在此,希望所有活力站的团友们,记得你们所立下的目标,
努力的去实现吧,但记得要面向对的标杆(耶稣基督)去奔跑,
神必会保守你们的。

经文:
腓立比书 第三章
向着目标竭力追求

12
这并不是说我已经得着了,已经完全了,而是竭力追求,好使我可以得着基督耶稣要我得着的。

13
弟兄们,我不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14
向着目标竭力追求,为要得着 神在基督耶稣里召我往上去得的奖赏。

15
所以,我们中间凡是成熟的人,都应当这样想。即使你们不是这样想, 神也会把这事指示你们。

16
不过,我们到了什么程度,就要照着什么程度去行。


No comments:

Seperti yang kau ingini